夜翼君吖

团粉蓝担💙
山推❤️💙
i73推🧡

[山组]惑

主播翔×歌手智

1

大野智的朋友很少,估计用一只手就能数得出来。

但是有一个人对他来说,和其他的朋友又不太一样。

大野智有时候也不太明白自己的情绪是什么,只是下意识的想去依赖那个人。

但烦恼归烦恼,具体要他去想出个所以然来,他又不太愿意。

还要工作,画画和钓鱼呢。大野智迷迷糊糊的想。

樱井翔有一点烦恼。

他清楚地知道了自己喜欢一个人,并且已经喜欢了很久,而这件事在之前与那个人度过的那么长的时间里都没有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

但在之前的一次约饭,在听到那个人在喝醉后,趴在吧台上用黏糊糊的声音对自己说:“翔酱,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你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的时候,他原本已经不那么浮动的心又躁动了起来。

“尼桑……”在他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却发现大野智已经睡了过去。

“哎……”樱井翔趴在桌上,长长的叹了口气。

“真应该让别人看看,精明的大主播居然会是这么个颓废的鬼样子。”坐在樱井翔对面的男人端着咖啡,挑了挑眉说到。

正在煮咖啡的店主听到这话,忙转过身来:“怎么了,翔酱,工作上出了什么问题吗?”

“没事,”樱井翔无力的挥了挥手:“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

“啧,你该不会是暴露了吧?”二宫和也挑了挑眉,说。

樱井翔瞪大了他本来就挺大的眼珠,“什,什么暴露?”

二宫和也眯了眯眼:“你不会以为,你的心思藏得很严吧?”

他叹了口气,看着樱井翔有些呆滞的表情,说:“你就差没把喜欢他写在脸上了,恐怕除了他,所有人都知道了。”

“什么?喜欢谁?”相叶雅纪满头问号的看向二宫和也。

“……好吧还有这个人。”

樱井翔有些自暴自弃的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尼桑他,好像对我也有一些好感。”

二宫和也浅浅抿了一口咖啡,说:“表白吧。”

???

“他要是敢迈出这一步,母猪都能上树了好么。”一个浓颜的男人拉开了旁边的椅子,“抱歉刚刚有个案子耽误了点时间,现在才到。”他放下公文包,坐下用审视的眼光看着樱井翔。

“怎么,不想继续维持亲友的美好关系了?”

樱井翔看了看窗外,不知道是因为太过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对面的书店挂起了大野智的海报,他看着对面的虽然被精修过却依然黝黑的脸,叹了口气,说:“嗯,我想,如果错过了这一次,我可能就再也找不到机会或者勇气来做这件事了,我不想让自己,真的遗憾。”


“欢迎光临……o酱!”相叶雅纪有些吃惊的看向门口戴着眼镜和帽子的男人。“你怎么有时间来我这玩啦。”

大野智皱着眉,坐到相叶雅纪的对面,说:“相叶酱,如果有一个很亲近的人,突然向你告了白,你会怎么做?”

“啊!”相叶雅纪轻呼一声:“翔酱跟你告白了!”

大野智脸有些红,闷声说:“嗯。”

“那o酱你呢,你对翔酱是什么想法呀。”

大野智皱了皱鼻子,说:“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对他是什么感情,包括他对我说的喜欢,我也有些不太明白,具体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他摸了摸相叶雅纪刚刚给他的咖啡的杯壁,说:“我不太懂那种心脏在狂跳的感觉是什么,不太明白网上说的那种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的感觉,但是我总觉得,”他看着杯子中的拉花,皱了皱眉:“我不想失去他。”

“那,你要不然答应他试试?”相叶雅纪轻声建议到。

“不。”大野智抬起头来,“在我明白这一点之前,我不会对他进行任何的回复。”

相叶雅纪有些疑惑的看着大野智,这样的o酱是他所没见过的。

他所认识的o酱,是有些慵懒的,是骨子里有些倔强,愿意为自己所选择的不顾一切,却不会出现这样的神色的人。

不会有这样……迟疑却又坚定的眼神的。

“我不想,因为我的选择伤害到他。”大野智轻声说。“在我明白喜欢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前,如果我答应了他,是对他的不负责任,而如果我拒绝了他……”

“什么?”大野智的声音越来越轻,相叶雅纪都有些听不清他的后半段话了。

大野智勾起唇来,对相叶雅纪露出一个软软的微笑:“没什么。”

相叶雅纪有些迷惑,但是很快就释然了,他对大野智笑道:“o酱,今天还是第一次听你自发的说这么多话呢。”

大野智皱了皱鼻子:“哪有。”

“o酱,别人讲了什么都没关系哟,你只要做你想做的就行啦。”相叶雅纪看着大野智的眼睛说到。

“嗯。”

评论(1)

热度(23)